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jzmtl 发表于 2014-10-4 14:13 期望今年的把脉活动, 希望能参加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4-10-5 19:19 咱抖胆给新人哥一个建议,滑雪不要去太早,多睡睡懒觉,10点以前不要出门,应该会有新的感受 ...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4-10-5 22:39 一定会有的 回顾一下上个雪季的把脉
firehwak2018 发表于 2014-10-5 22:55 直接滑夜场多好,最好还是bromont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4 11:27 , Processed in 0.0705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