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4-5-5 16:48 徒弟啊,国际滑联以前承认CSIA 的三级,现在只承认四级 要不去你改投新西兰SIA 去试试? ...
Bingster 发表于 2014-5-5 22:16 国际滑联承不承认没关系,考下三级,你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超级大牛。
lulu 发表于 2014-5-6 16:29 助将军虎威!以后就叫巴顿吧,sunny发的那两张照片有点巴顿的意思
lulu 发表于 2014-5-6 17:29 助将军虎威!以后就叫巴顿吧,sunny发的那两张照片有点巴顿的意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7 19:31 , Processed in 0.07866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