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闹妈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蒙城人民,猜猜看!

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2-9-12 21:18:56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的地方

Img_0801 B.jpg (63.97 KB, 下载次数: 9)

Img_0801 B.jpg

IMG_0803.JPG (1.55 MB, 下载次数: 12)

IMG_0803.JPG

Img_0846B.jpg (335.42 KB, 下载次数: 11)

Img_0846B.jpg

Img_0839B.jpg (383.63 KB, 下载次数: 14)

Img_0839B.jpg

Img_0850b.jpg (441.25 KB, 下载次数: 12)

Img_0850b.jpg

Img_9615B.jpg (189.63 KB, 下载次数: 12)

Img_9615B.jpg

点评

Yeah very nice!  发表于 2012-9-15 06:58
Good pictures!  发表于 2012-9-13 15:11
22#
发表于 2012-9-13 08:09:48 | 只看该作者
行,我看就从labelle向北到river rouge返回,啥时候出发?闹妈去不?

点评

还有我, 再+150, 我就不信累不劈大队长  发表于 2012-9-13 13:17
b-p
现在后面拖着50多磅,15都不错了还45呢  发表于 2012-9-13 12:32
闹吗,给我们瞅一眼你的坦克车,请大队长评估一下合格呼  发表于 2012-9-13 12:00
不敢呀!现在一想起45,我就两眼发黑。  发表于 2012-9-13 11:56
23#
发表于 2012-9-13 08:30:48 | 只看该作者
b-p 发表于 2012-9-13 08:09
行,我看就从labelle向北到river rouge返回,啥时候出发?闹妈去不?

谁的车有后座, 俺要求搭车
24#
发表于 2012-9-13 10:27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这太重了吧, 要是把你的坦克车压坏喽, 小猴会不会找我拼命
25#
发表于 2012-9-13 11:52:3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StormRider 于 2012-9-13 11:58 编辑
b-p 发表于 2012-9-13 08:09
行,我看就从labelle向北到river rouge返回,啥时候出发?闹妈去不?


如果闹妈做总领队,我们可以从 Nomininque 出发向Mont Laurier方向走, 这个小镇的停车场坐落在一个小岛上,四周的湖面似镜云如画 -如果你们不被美色陶醉,那么就到Laurier 的麦当劳吃午饭后再回来。

下周六22日或周日23日如何?现在是最好的季节  如果天雨推迟一周。  我的车只能带自己的车。

7点出发,8点 45分到达聚集地, 11点30到达麦当劳, 下午3点半以前回到聚集地 。

此次活动将沿途拍摄风光片一集



点评

b-p
咯哪儿转不是转  发表于 2012-9-13 12:31
照片我有很多很多已经烦了,此次将改拍录像  发表于 2012-9-13 12:08
祝活动成功,等你的照片。  发表于 2012-9-13 12:02
老大,能不能不拿我开涮,我还是骑着车在老港转吧。  发表于 2012-9-13 11:59
26#
发表于 2012-9-13 19:48:05 | 只看该作者
为备战23日北上之行,本周日 Adision 队长组织了一次拉练活动:

集合时间:周日(2012.9.16)8:30AM,8:45准时出发

集合地点:Atwater市场,地址是在 138 Avenue Atwater, Montréal QC,集合点是靠近小河边上的公共厕所前面...

骑车路线:
是Atwater市场出发沿自行车 1 号线经Victoria桥、南岸河边自行车道(今年新修通)到达Varennes小镇,回程走南岸最大的绿地公园Parc Michel-Chartrand并在公园野餐休息,然后经Jacque-Cartier桥、St-Hélène岛返回。全程60-70公里,3-4点钟返回蒙特利尔。

适合人群:欢迎所有自行车爱好者参加,只要自行车车状良好并有一定体力和骑车基础

拟将参加人分成远程和近程两组:远程按上述中路线骑行,近程以Parc Michel-Chartrand公园为终点,到达终点后在公园休息游乐,等远程组从Varennes小镇返回后一同野餐。欢迎携带扑克等玩乐器具供近程组在公园玩乐用

午餐:午饭在南岸Parc Michel-Chartrand公园进行野餐,请大家各自带好一至两份易带易食的午餐。


报名请发邮件到:HappyLifeMTL@live.com,报名时请写明称呼和最方便的联系电话,最好是手机。

活动组织人无法对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负责。出门前请调好车,带好装备,作好防晒准备。别忘了带适量饮料和补充能量用小食品

××××
如果没有意外的工作,我将代表大队长和总领队参加这次活动,争取拍个片片回来汇报

点评

What a lovely way to spend fa Fall day.  发表于 2012-9-15 07:02
27#
发表于 2012-9-13 20:00:5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StormRider 于 2012-9-13 20:06 编辑

正式召集 Le Peti Train Du Nord 骑车 赏枫

9月23日周日 上午7点集合, 8:45 抵达骑车出发地 , (骑)车程来回约 100公里,愿保存体力者可以中途折回
此条线路为世界级名胜车道,沿途风光无限,心旷神怡,豪情万志

正常的早上温度为 3C - 6度, 中午时分可以升到20度左右。 下午两点后又开始降温,参加者请注意保暖尤其是膝盖和双手,双臂还有头部  


需要说明的是,自行车需要用汽车驮到骑车出发地

参加者请网上或邮件报名以便决定集合地点
28#
发表于 2012-9-13 20:55:49 | 只看该作者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2-9-13 20:48
为备战23日北上之行,本周日 Adision 队长组织了一次拉练活动:

集合时间:周日(2012.9.16)8:30AM,8: ...

这个周末天气应该不错, 等着看你的片片!
29#
发表于 2012-9-15 06:57:20 | 只看该作者
fir 发表于 2012-9-12 14:33
我骑过这条车道诶!从Mont-Tremblant到Labelle再返回,沿途风景非常美的说。最关键的是Labelle有家超好吃 ...

There is also a lunch outfit or organic garden between Conception and Labelle where you have great lunch and stop over - with swinging chairs, lovely drinks, - they have flowers in their salad.  That was my favorite stopover.  I think it was called Millefeuille.
30#
发表于 2012-9-21 10:57:54 | 只看该作者
上周日参加了队长Adison 的队伍,本周六下雨。如果周六晚和第二天早上无雨 将按原计划同小分队出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5 03:00 , Processed in 0.98683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