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蒙城人民,猜猜看! |
| ||
点评
还有我, 再+150, 我就不信累不劈大队长
现在后面拖着50多磅,15都不错了还45呢
闹吗,给我们瞅一眼你的坦克车,请大队长评估一下合格呼
不敢呀!现在一想起45,我就两眼发黑。
| ||
| ||
点评
What a lovely way to spend fa Fall day.
| ||
| ||
| ||
| ||
GMT-5, 2026-6-25 03:00 , Processed in 0.98683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