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Jeffzhang 发表于 2011-11-13 10:50 回复 18 # luvski 的帖子 不是敢不敢的问题,是肯定人手不够!
Jeffzhang 你打算搞时装表演? 发表于 10 小时前
bullpower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59 如果以YONGE为界的话是不是能实力均衡? 是在不行,以 404为界呢?哈哈
c_sea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4 我觉着以Oshawa为界, 西部能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4 07:22 , Processed in 0.08618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