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chalpha 发表于 2012-2-29 23:36 回复 10 # luvski 的帖子 是的,德国滑雪教学过于偏传统了,大多数老师认为能把学生教到可以滑下山就可以 ...
chalpha 发表于 2012-2-29 23:39 回复 11 # luvski 的帖子 我本来滑的更差,自从上了这个论坛,顿时就感觉有指导思想了,
luvski 发表于 2012-2-29 22:38 嗯, 欧洲人喜欢休闲滑, 不喜欢专研技术。 他们上到山顶先喝啤酒晒太阳, 然后再往下滑, 哈哈。 ...
luvski 发表于 2012-2-29 22:40 你太谦虚了。 你咋知道这个网站的?
chalpha 发表于 2012-2-29 23:42 我觉得技术还是比较重要,给你看个本地雪场一教练(至少穿着是附近最大一滑雪学校制服)下蘑菇的场景
chalpha 发表于 2012-2-29 22:42 我觉得技术还是比较重要,给你看个本地雪场一教练(至少穿着是附近最大一滑雪学校制服)下蘑菇的场景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7 06:29 , Processed in 0.08784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