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本帖最后由 c_sea 于 2011-8-10 10:19 编辑
xinxinqi 发表于 2011-8-10 08:30 
第二个SET,互破发球局1:1时,去吃了会自己种的西瓜,再回来看电视时,已变成播放POSPISIL比赛的录像了.不知 ...
Kim 跟郑洁打的这场比赛非常精彩。 虽然第一盘是6:3 Kim 赢, 但是双方展开的对攻很激烈。 以往在电视上很难看出球的高低, 现场发现郑洁几乎每球都将身体压低,几乎是蹲在地上打, 尽全力将球打平打低,大概原因是Kim 的底线很厉害, 郑洁即使是很快的球, 只要反弹高于网平面, Kim 基本都能大力抽杀然后占据主动。
在现场听两人的击球声音,郑洁的是平击梆梆响, Kim 因为对手来球很低很冲, 则是先提后送,球声音是噗噗的闷声, 球也是过网即落速度很快。
两人的进攻都很犀利,跑动范围都很大,不愧为世界一流。 很值!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