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lup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1-3-17 21:13:21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12#
发表于 2011-3-17 21:23:27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13#
发表于 2011-3-17 22:42:22 | 只看该作者
嗯,到了赶紧把网整好了来发帖, 今天我在蓝山拍照啦, 口号是像lupo那样面对镜头.

点评

Nice trip! Wish I could do that.  发表于 2011-3-18 18:43
太浪漫了吧, 一路上一定克服各种困难,坚持直播啊.  发表于 2011-3-18 08:25
两人一猫一狗!不路过多伦多。  发表于 2011-3-18 08:05
和我一起念田七!  发表于 2011-3-18 08:03
You guys (with animals) driving across the country? Coming through Toronto?  发表于 2011-3-18 07:40
网和电话都是现成的。我们一路上住的酒店也都有网。。。。。。。他可以随时更新。  发表于 2011-3-18 05:38
14#
发表于 2011-3-17 22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lupo 发表于 2011-3-17 20:03
本来想着临走之前给每一位雪友打个电话告别,顺便邀请来BC,没想到BELL今天就把家里座机给关了。
小弟只能 ...

老爷这就走啦?带大老婆顺道游多伦多吗?
15#
发表于 2011-3-17 22:52:29 | 只看该作者
去开拓一片新天地,大有作为啊。
16#
发表于 2011-3-18 09:22:24 | 只看该作者
lupo 发表于 2011-3-17 19:03
本来想着临走之前给每一位雪友打个电话告别,顺便邀请来BC,没想到BELL今天就把家里座机给关了。
小弟只能 ...

真要走啦?电话也不能打了?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16:15:39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周一看光猪lupo的希望彻底没有了,板子自己去其他雪场继续雪季了。
18#
发表于 2011-3-18 19:49:31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租,俺有备用的,随时可调固定器大小
19#
发表于 2011-3-18 20:15:17 | 只看该作者
b-p  问题还有鞋呢?  发表于 3 分钟前

穿鞋就不叫光了。。。。
20#
发表于 2011-3-18 20:53:11 | 只看该作者
你太幸福了!

祝一路顺风,下次bc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4 10:53 , Processed in 0.09118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