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sonicwithtails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.24周日,jay peak当天来回

[复制链接]
101#
发表于 2013-2-24 23:32:1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animagus 于 2013-2-24 23:50 编辑

都是猿粪惹的祸啊,偌大的jp,跟俺们小村的bm相比,真是太小了太小了,这13个银走到哪里都会头碰头,有银想单飞都飞不远,要是放到小村都bm,一天下来,谁都不会碰到谁

点评

鸳粪  发表于 2013-2-24 23:37
102#
发表于 2013-2-24 23:34:02 | 只看该作者
抓着狗仔了,小样儿,往哪儿跑

点评

俺在这里很踏实捏  发表于 2013-2-24 23:39
103#
发表于 2013-2-24 23:39:35 | 只看该作者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3-2-24 23:00
没有军长亲自压阵的部队能打胜仗说明这是一支特种部队

真的太牛了,我现在小腿肚子还哆嗦呢
104#
发表于 2013-2-24 23:46:17 | 只看该作者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2-24 23:39
真的太牛了,我现在小腿肚子还哆嗦呢

理解......同情.....credit
105#
发表于 2013-2-25 00:16:02 | 只看该作者
b-p 发表于 2013-2-24 20:42
又在树林蘑菇里应酬了一天。

你的应酬也忒多了点,很快就成精了
106#
发表于 2013-2-25 10:05:52 | 只看该作者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3-2-24 23:00
没有军长亲自压阵的部队能打胜仗说明这是一支特种部队

真是一场恶战啊。

队伍没有军长领导奏是不行, 队伍被打散了好多次, 还演绎出一段红色娘子军,穿林海,跨雪原, 下双黑得传奇。

神奇的是每次打散都能迅速的会师, 人品好啊
107#
发表于 2013-2-25 10:25:45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去U.N. 吓尿了, 下来以后, 心有余悸的说:包大如牛啊!

后来上了缆车一观察, 我去, 哪有那么大的牛, 分明是包大如象。


闹妈真是厉害, 人还忒体贴,害怕俺们没尿够, UN下完又把俺们拐带到黑树林去。

忘了说吃的事了, 俺们一个小队, 吃光了整个大队的“闹闹牌”小甜饼, 当然俺是主力
10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0:27:46 | 只看该作者
JFK!!!
JFK!!
JFK!!
109#
发表于 2013-2-25 10:31:22 | 只看该作者
咱不是说好的:真相卖钱的。

我有4张合影,几张单照,几个小录像,分着卖,还是一起卖???
1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5 10:33:14 | 只看该作者
btw各位不要丢了这次的雪票。季末的时候jp偶尔会有网上特价,用信用卡买了直接充到这张卡里,又方便,又便宜。

不知道各位schedule如何,我一般季末的时候还要去两次jp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8 10:27 , Processed in 0.13615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