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
1月10日orford打黑(15楼有视频更新)

查看数: 14396 | 评论数: 39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13-1-11 00:23

正文摘要:

本帖最后由 koala 于 2013-1-11 17:03 编辑 在缆车上David就信誓旦旦的说了,你们就吹吧,三黑景色再好,再他妈童话世界,我也不去。真把丫领到跟前了,根本不需要动员,扭着小腰就自个进去了。。。大伙成功打黑 ...

回复
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1-18 19:08:36
存货真多

点评

深挖洞,广积粮  发表于 2013-1-20 12:42
animagus 发表于 2013-1-18 19:07:39
怎么会把片片给贴成了这样?难道这个灌水也需要也分绿道和黑道不成?
animagus 发表于 2013-1-18 19:01:22

点评

终于不要再当歪脖脖了,哪位干的好事啊?  发表于 2013-1-20 12:41
jluo 发表于 2013-1-12 23:23:37
snowfox  还好改了主意,不然搞不好滑雪生涯就交代了。


安全第一
jluo 发表于 2013-1-12 23:23:18
b-p  你就打电话不拿听筒了


什么典故?
jluo 发表于 2013-1-12 18:49:13
想了一下,可以每次滑雪都换装,这样就没人能认出来了

点评

b-p
你就打电话不拿听筒了  发表于 2013-1-12 19:28
skisnowboardca 发表于 2013-1-12 18:35:31
认出了好几位!
snowfox 发表于 2013-1-12 17:18:42
伟大的雪狐,他继承了八路军的优良传统,狼牙山五壮士在这一刻灵魂附体,david!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不是一个人啊!!!

别五壮士了,那都是奔着牺牲去的。咱叫蒙城五神汉如何?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3-1-12 17:15:55
雪迹 发表于 2013-1-11 21:34
第一段视频的对话太有乐了,笑死我了。

可惜了我的制片才能啊,刚刚同师傅谈今后制片要有配音,上一个档次... ...

等下个雪季吧,这个雪季我要忙于生计先

点评

时间在紧也要滑雪啊,大家都等你拍大片呐。  发表于 2013-1-13 00:23
:)  发表于 2013-1-12 18:33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6 03:54 , Processed in 0.11923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