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标题: 都说牛老了, 嗯??!!看看这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ullpower    时间: 2015-2-17 19:57
标题: 都说牛老了, 嗯??!!看看这个
本帖最后由 bullpower 于 2015-2-17 20:00 编辑



臭鱼看看缆车上是不是你们两口子啊,哈哈。
上圣山FACEBOOK了耶!

老牛眼力如何啊!牛眼金睛!
作者: KuoiGuaBoarder    时间: 2015-2-17 20:29
大侠威武
作者: smilefish    时间: 2015-2-17 22:45
大侠火眼金睛,这都给你发现,真牛。
作者: luvski    时间: 2015-2-17 23:06
牛! 鱼!
作者: luda    时间: 2015-2-17 23:50
本帖最后由 luda 于 2015-2-17 23:51 编辑

“小姐,请问现在几点?”

“对不起,我没戴表,不知道时间。”

“我知道现在是多伦多时间下午3点50分,那边的电影院有一场6点开映的电影,我们滑完雪一起去看好吗?”

旁边的蓝衣服小声对儿子说,小子,学着点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 (http://www.skichinese.com/skichines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