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标题:
都说牛老了, 嗯??!!看看这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bullpower
时间:
2015-2-17 19:57
标题:
都说牛老了, 嗯??!!看看这个
本帖最后由 bullpower 于 2015-2-17 20:00 编辑
臭鱼看看缆车上是不是你们两口子啊,哈哈。
上圣山FACEBOOK了耶!
老牛眼力如何啊!牛眼金睛!
作者:
KuoiGuaBoarder
时间:
2015-2-17 20:29
大侠威武
作者:
smilefish
时间:
2015-2-17 22:45
大侠火眼金睛,这都给你发现,真牛。
作者:
luvski
时间:
2015-2-17 23:06
牛! 鱼!
作者:
luda
时间:
2015-2-17 23:50
本帖最后由 luda 于 2015-2-17 23:51 编辑
“小姐,请问现在几点?”
“对不起,我没戴表,不知道时间。”
“我知道现在是多伦多时间下午3点50分,那边的电影院有一场6点开映的电影,我们滑完雪一起去看好吗?”
旁边的蓝衣服小声对儿子说,小子,学着点。。。
欢迎光临 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 (http://www.skichinese.com/skichines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