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标题: 2014三月大白行(Barkley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uvski    时间: 2014-3-24 19:53
标题: 2014三月大白行(Barkley)
[youtube]_ML3zbjRWXY&feature=youtu.be[/youtube]
作者: beyondmind    时间: 2014-3-24 19:55
本帖最后由 beyondmind 于 2014-3-24 20:01 编辑

沙发~~~~~~

大侠的重心保持的很好,身体协调能力也很好,几次都把自己拉回来了。要是我,估计肯定就撂倒了。

感觉去了大山,就会放大很多平时不那么明显的弱点。 扎实的基本功是最重要的。这个偷懒不得,我对自己说。。。
作者: KuoiGuaBoarder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14
膜拜大侠
作者: KuoiGuaBoarder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16
擦, 西部的大侠跳崖都跟玩似的, 要是俺肯定尿了
作者: KuoiGuaBoarder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18
蘑菇冲坡慢镜头都显得那么快, 膜拜
作者: skisnowboardca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18
大侠滑得好有气势! 见到了传说中的cliff, cool!!
作者: devilsponge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27
beyondmind 发表于 2014-3-24 19:55
沙发~~~~~~

大侠的重心保持的很好,身体协调能力也很好,几次都把自己拉回来了。要是我,估计肯定就 ...

这个这个,小弟有异议。
滑雪这玩意,平地上练出来的基本功,拿到险恶的地形下真的用处不大。
作者: snowrider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48
   
作者: smilefish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53
第一次看见Barkley滑雪,好强:)赞
作者: bullpower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0:59
赞一个,就没把蘑菇当蘑菇滑啊!
作者: barkley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1:22
本帖最后由 barkley 于 2014-3-24 18:24 编辑

谢谢领导,居然还有慢镜头

cliff明显上身反扭,没有彻底交外腿。小回转也有反扭,板压释放早了,立刃可以再高。蘑菇主动吸收不够,造成turn shape失控。

回家准备好痰盂看慢镜头...

大家抛砖头啊...
作者: snowrider    时间: 2014-3-24 21:58
本帖最后由 snowrider 于 2014-6-15 01:07 编辑

..........
作者: 阿慢    时间: 2014-3-25 02:21
猛将一员啊,这滑的生猛!
作者: barkley    时间: 2014-3-25 07:23
再次感谢luvski,费心了。以后雪季我只听古典钢琴曲,应该能提高快些吧。

转告JS,我会努力用好第四个脚趾的

值得欣慰的是,视频中至少做到了把板底亮给山下的人看
作者: KuoiGuaBoarder    时间: 2014-3-25 07:44
大侠身体一伸一缩煞是好玩, 不知道是不是什么缩骨功之类的功夫, 膜拜


扔个砖就跑哈, 推的不够均匀, 成蹬了
作者: rockbass    时间: 2014-3-25 13:34
哇,冲的真猛啊,喜欢。慢镜头的音乐一配上感觉巴大侠急着去和女朋友约会呢
作者: b-p    时间: 2014-3-25 16:57
巴同雪的力量真不是盖的,就说一点啊,下次记得穿自己的衣服滑雪。
作者: firehwak2018    时间: 2014-3-25 17:56
大侠好迅猛。。。。。话说我第一眼想到了josh foster
作者: c_sea    时间: 2014-3-26 16:54
barkley:   每次滑蘑菇前我总想一个词:attack。几乎每次都惨败。以后试试想着kiss,看是否能滑的好看些,争取双赢。

巴侠, 当你感觉蘑菇是你的朋友, 而不是敌人的时候, 就双赢并且大成了。
作者: xanada    时间: 2014-3-31 10:22
你们都不曾看到大侠叼着烟卷下双黑蘑菇底英姿,从此大侠在我这里只有一个称呼:巴神




欢迎光临 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 (http://www.skichinese.com/skichines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