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ot 发表于 2013-6-16 15:11 第二个花样 - Fish. 这个相对容易一些. 很象滑雪小回转. 做的还不到位,在继续练.
ynot 发表于 2013-6-23 01:16 今天学走路:
Bingster 发表于 2013-6-23 08:43 你这是在Follow某个训练计划有系统的学习?
ynot 发表于 2013-6-23 22:26 今天的练习成果甚微,不堪入目.但是我还是上传了,记录俺的学习历程吧. 今天学的是backward cross. 是比forwa ...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6-23 22:43 进步巨大, 可喜可贺. 上体稍显僵硬, 要是我练得话, 我会:
b-p 发表于 2013-7-3 23:56 一星期了耶?!